這是我去旅遊時無意間發現的商品驚喜!!【Rech18慕夏山茶花絲絨霜】

當時對於這款產品滿不在乎,但家人在試用時無意間聞到香味吸引過去。

就買了看看這引響力XD

1.jpg

 

【100大五星級飯店優質推件商品】

原產地在:法國

凱特限定版絲絨霜 210ML 原價:1580元一瓶

常會有不定期優惠喔!

獨特添加多款有機認證草本植萃

香味是那種經典高貴的花香質調,有著山茶花香大馬士革玫瑰純露香氣十分氣質且溫柔,

彷彿自身於花園當中。

會讓人莫名想一直擦它!!!

 

 

2.jpg

 

Rech18草本抗敏專家,以自然、純淨、和諧為品牌使命
重視環保、尊重大自然,秉持著天然草本萃取,自然溫和、乾淨、純粹、

清晰不受汙染,感受最自然的大地生命,讓人、地、物和諧共鳴

 

3.jpg

 

我用了一陣子了感覺皮膚滑嫩了許多!

再加上他吸收的速度也很快,一點都不黏膩

 

4.jpg

 

一般來說我都睡前擦全身,對我來說有種幫助睡眠的感覺,

它的香味想當的清爽。早上起床身體仍然殘留著香氣   

 

5.jpg

 

又或著可以放在辦公桌旁,想到就擦手當作護手霜也相當的奢華又放鬆呢!

像一般來說乳霜、身體乳、護手霜不管哪個季節,一年四季都要擦尤其是皮膚容易乾操破皮的人來說

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呢!找對一款好的保濕商品自己用也相當得安心

 

6.jpg

這個包裝送禮也很合適喔 (我真的挖到寶

瓶蓋摸起來是那種霧面感覺很有質感

 

如果有興趣可以去他們家的官網看看還有許多不同的香味喔!

https://rech18.mymy.tw/item-show.html?&id=880864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tina 的頭像
    Martina

    Chloe'時尚美食遊

    Mar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